果然果子果子果子

脑坑:因为你是赵磊啊

(梦里啥都有,梦里啥都真,都是我梦的


高考前的某天晚上

 

R1SE-焉栩嘉:

“优秀大学生赵老师不教我数学题了怎么办,哭”

R1SE-赵磊 回复 R1SE-焉栩嘉:

“赵老师在楼上要准备洗澡了,焉同学请自己解题”

 

开始洗澡的赵磊同学并没有看到以下内容

 

R1SE-焉栩嘉 回复 R1SE-赵磊:

“明明我房间也可以洗澡”

 

R1SE-夏之光 回复 R1SE-焉栩嘉:

“嘉哥,我也是优秀大学生,啥题不会发过来给哥看看”

R1SE-焉栩嘉 回复 R1SE-赵磊:

“之光早就考过了,他不会,我不听,赵磊你教我,哭”

 

R1SE-何洛洛 回复 R1SE-焉栩嘉:

“嘉嘉,哪道题啊,说不定我做了,我们可以讨论一下”

R1SE-焉栩嘉 回复 R1SE-赵磊:

“徐一宁和我不是一个省份的,赵磊你教我,哭”

 

R1SE-张颜齐 回复 R1SE-焉栩嘉:

“嘉嘉,我人送外号西南补课张老师,有啥不会的我教你”

R1SE-焉栩嘉 回复 R1SE-赵磊:

“颜齐他怕是要让我写作文,赵磊你教我,哭”

 

R1SE-姚琛 回复 R1SE-焉栩嘉:

“嘉嘉,你发给我我帮你在网上查查,这些题网上肯定有讲解”

R1SE-焉栩嘉 回复 R1SE-赵磊:

“姚琛要给我在网上查,网上好多错的,赵磊你教我,哭”

 

R1SE-赵让 回复 R1SE-焉栩嘉:

“嘉嘉,我刚看到磊哥是上楼洗澡了,你来二楼找我看海绵宝宝吧”

R1SE-焉栩嘉 回复 R1SE-赵磊:

“赵让竟然让我和他看动画片,我不玩儿,赵磊你教我,哭”

 

R1SE-翟潇闻 回复 R1SE-焉栩嘉:

“嘉哥,这时候就应该填饱肚子,来隔壁吃泡面吗”

R1SE-焉栩嘉 回复 R1SE-赵磊:

“翟潇闻竟然让我去吃夜宵,我不饿,赵磊你教我,哭”

 

R1SE-任豪 回复 R1SE-焉栩嘉:

“嘉嘉,这时候你就应该再读一遍题,拿出草稿纸,好好演算”

R1SE-焉栩嘉 回复 R1SE-赵磊:

“豪哥他不教我只让我读题,赵磊你教我,哭”

 

R1SE-刘也 回复 R1SE-焉栩嘉:

“嘉嘉,你别刷微博了,不好好写题我得不得打你”

R1SE-焉栩嘉 回复 R1SE-赵磊:

“再不写题也哥要对我动手,赵磊你快教我,哭”

 

R1SE-周震南 回复 R1SE-焉栩嘉:

“嘉哥,磊哥洗个澡的功夫,你就等会儿嘛”

R1SE-焉栩嘉 回复 R1SE-赵磊:

 “震南让我等你,我是在乖乖等你啊”

 

R1SE-周震南 回复(245678911):

“你们是拿微博当朋友圈吗,我不想接到龙总的电话,都给我stop”

 

正在准备吹头发的赵磊接到了龙总的电话

“赵磊,你洗完澡了吗,快下楼教焉栩嘉做题,不然微博就要炸了,我电话也要炸了”

 

赵磊去二楼热了杯牛奶并看完了微博,走到一楼

“给,焉焉,你的牛奶”

“磊哥你终于洗完澡了”

“焉焉,我也高考完好几年了,我也和你不是一个省份啊,我感觉有时候自己也挺唠叨,我不会的也在网上查,我也会让你劳逸结合,我每次给你做夜宵你都说很饿,我也让你好好审题,我也会咏春警告不让你玩儿手机”

“你不一样,因为你是赵磊啊”


(所以只有小队审对了题,焉栩嘉需要的只是赵磊


评论(12)

热度(22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