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果子果子果子

焉小朋友你喜欢我吗(三)

(私设如山山山山山,勿上升

(嘉磊预警,私设txl是很平常的存在



说完后焉栩嘉就这么近距离盯着赵磊,两个人的目光像是异性磁铁一样,牢牢地吸引着对方


赵磊不由地眨了眨眼睛,睫毛好长,焉栩嘉觉得这时候的赵磊可爱指数飙升,真的可爱到爆炸了,明明听到我是真的喜欢你时明显放松了一瞬间,眼神里的小欢喜和小庆幸也是藏不住的,可怎么还不回答我


看着小朋友不打算离开的直勾勾的眼神,赵磊的手慌乱的想要抓到什么东西,然后他突然摸到了床上的一件衣服,迅速蒙在焉栩嘉头上,趁机从他身下钻了出来,只留下一句“衣服你自己叠吧”就头也不回地跑了


回到自己房间的赵磊锁上门,靠在门上双手摸了摸自己的脸,好烫,然后冲进卫生间,打开水龙头,开始物理降温


水流声中赵磊的心情稍稍平复了一些,想到刚刚自己逃走的样子,怎么这角色就互换了呢,身为老板也太狼狈了些吧,太没面子了,以后可怎么办,不行,要扳回一局


打开房门,没走几步,赵磊突然停住,转了个圈,向着相反的方向走到了厨房


从冰箱里拿出两大瓶冰水,贴到两边的脸蛋上,赵磊你康康你,一想到刚刚的表白脸就红了,洗那么久的脸白洗了,还是冰箱降温快


“赵磊,你趴在冰箱里在做什么???”


听到自己的名字赵磊条件反射性回头,然后焉栩嘉成功看到了赵磊嘟着嘴,用超大瓶的冰水使劲压着自己的脸


赵磊立刻把水抱到怀里,关上冰箱门


“本老板当然是渴了,来拿点水喝不行吗”


“可以是可以,不过,你的脚不凉吗”,说着把手中的拖鞋拿高晃了晃


赵磊低头一看,靠,我咋就穿了一只拖鞋,脚太热,踩着地板太舒服竟然没意识到,快给我开个地板缝让我钻进去

 



刚刚赵磊逃跑后焉栩嘉就那么蒙着头坐在床上,也不着急把衣服拿下来,沉重的呼吸声从衣服下传来,高考都没这么紧张过,原来和喜欢的人告白是这种感觉,离近了看赵磊更好看了,而且这个人小心思满满,明明心底里猜到我会怎么回答了还来问我,明明就是在期待我的回答


把衣服拿下来的焉栩嘉一脸傻笑模样,从床上一脚跨到地上胡乱蹦蹦跳跳,突然蹲下来看着地上的拖鞋,和我的真像,可是我的拖鞋不是在这儿吗,那这只,赵磊当时说两双打折就给了我一双,那想必是赵磊的了


脑补到赵磊跑出去时还忘掉一只拖鞋的样子,焉栩嘉坐在地上笑到了肚子疼,赵磊真的是虚势满满,也太容易害羞了,这模样让人有些上头,我之前面对他也没有这么害羞吧


他拿着拖鞋,发现赵磊房间门开着人却不在,顺着厨房的灯光找过去就看到赵磊撅着屁股半个身子趴在冰箱里,焉栩嘉捂着嘴笑了,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拿出手机留念后才开口问了他在干什么

 



赵磊装着很淡定的样子走过来想要从焉栩嘉手里拿走拖鞋然后赶紧回房间,可是竟然没拽动,赵磊皱着眉头轻轻瞪了焉栩嘉一眼,小朋友你故意的


“赵磊,我回答了你的问题你是不是也要给我个回答啊”


赵磊松开手试图拽走拖鞋的手,向左挪了了一步,“什么回答”


焉栩嘉跟着向前走了一步,手臂扶墙,拦住了赵磊的去路,“哥哥,你知道我在说什么”


小时候你就是这么一口一个哥哥叫我的,赵磊抿了抿嘴巴,看了眼这个比自己高出一点的小朋友,自己怎么就栽倒你这个小馒头手里了呢,就这么一点点沦陷在你的眼里,从小你就吃定我了吗,你是想起小时候对我说的话了吗


在我这里,喜欢一旦说出口可就收不回去了哦,我再问你一次,这次听到的我就记在小本本上了,我不放手你就休想丢下我


赵磊的目光对上自己的一刻,焉栩嘉的心跳无法遏制地迅速跳动起来

 



“焉小朋友你喜欢我吗???”


“赵磊,我喜欢你,很喜欢你,非常喜欢你,最喜欢你了,而且我不是以前的小朋友了”,我知道自己在说什么,我清楚地明白了自己的心意


赵磊一歪头,“你想起我是谁了???”


“当然想起了我的磊哥哥”


“什么时候想起的???”


“闻到你身上的味道时我就想起来了”


赵磊把怀中的两大瓶水塞进焉栩嘉的怀里


“焉栩嘉,我也最喜欢你了,你成功拐走我了”


然后他捧起焉栩嘉的脸庞,轻轻亲了上去,表白你先了,初吻这种事,可不能再让你抢先


一秒不到就分开的嘴唇,赵磊得意地冲焉栩嘉笑了笑,“焉小朋友,小朋友就是小朋友”


焉栩嘉把水放到地上,帮赵磊穿好了另一只拖鞋,站起来后对着赵磊挑了挑眉,赵磊心里觉得不对劲就想赶紧跑,还没迈出一步就被突袭了


把赵磊逼到墙角时焉栩嘉不忘右手扶着他的头,然后闭上眼睛就是一个深吻,直到赵磊有些呼吸不过来整个人靠在自己身上焉栩嘉才放过他,“你还觉得我是小朋友吗,虚势磊”


靠在焉栩嘉肩膀上的赵磊听到小朋友竟然叫他虚势磊,冲他气呼呼地比了个拳头,不过他的小手这样握起来好像没有什么杀伤力,“你再这样小心我咏春伺候,还有,以后公共场合还是要叫我老板”,然后向房间走去,“把水放回冰箱”


“哥哥你脸不烫了吗???”


赵磊回头留给他一个凶巴巴的眼神,“你哥我不渴了!!!”


焉栩嘉拿起冰水放到脸上,好像是挺降温的



 

回到房间后,焉栩嘉拿出手机,一个三人微信小群


“报告,不负众望,我拐走赵磊了!!!”


迅速收到两条消息

“呲牙 偷笑”

“呲牙 捂脸”


点开置顶的“会咏春的老板”,修改备注,“我家磊哥哥”,然后发送图片,“我家磊哥哥真的好可爱”


趴在床上把脸埋在枕头里努力控制心跳的赵磊拿起手机,歪头看了一眼,备注为“焉小朋友”的人给自己发来一张照片,竟然是自己趴在冰箱里的照片,黑历史竟然留了案底,赵磊立刻弹了起来,发去一个敲你脑袋的表情包,“咏春警告”


焉栩嘉手一抖,心想,我要不要把备注改回去


赵磊想起焉栩嘉说“最喜欢你”时候的小表情,满意地笑了笑,把“焉小朋友”改成了“我家小朋友”




“小高姐!!!经过我认真观察,我敢肯定嘉嘉和老板已经在一起了”


“小李子,如果没有我,你应该就是吃瓜一线了,明明是**号就在一起了”


“甘拜下风,我觉得我要改题目了,年下反攻直球嘉和年上傲娇虚势磊”




(这节有点短,果子脑袋可能快锈住了

(工作室的设想就大概是某部剧里K&K俱乐部的样子,正当理由提前同居

(同框必有糖,甜不过正主,甜不过

评论(3)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